【时快讯】《钢之崛起》DLC“卡利奥斯特罗的秘密”现已推出

2022-11-11 09:58:54来源:搞趣网  

发行商Nacon和开发商spider日前推出了机械动作RPG《钢之崛起》的DLC“卡利奥斯特罗的秘密”。

《钢之崛起》DLC“卡利奥斯特罗的秘密”预告片


【资料图】

关于该DLC

该DLC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玩法,包括以下新内容:

◆新场景(圣路易斯医院)

◆一个“主线”任务

◆五种武器

◆一个Boss

◆一些新敌人和现有敌人的新变体

◆两个新角色

◆新支线任务将带领你重访某些关卡

体验DLC“卡廖斯特罗的秘密”是受限制的,除非你已经在主线剧情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你必须完成关卡“巴士底狱”才能体验新内容。

在新探索中,你发现自己卷入了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涉及国王的代理人,卡利奥斯特罗伯爵。在探索了圣路易斯医院后,没有人能毫发无损地返回——这是一个被路易十六隐藏了秘密的新领域。

在这场黑暗的冒险中,你必须智取卡利奥斯特罗的催眠灵感机器,你将遇到新的敌人,解锁新的武器和服装。你准备好去发现国王的机器炼金术的惊人真相了吗?

《钢之崛起》现已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和PC平台(Steam、Epic Games Store和GOG)。

标签: 钢之崛起 卡利奥斯特罗的秘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