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魔咒之地》发布“探索”新预告片 展示探索和宠物部分

2022-11-11 09:53:35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史克威尔日前再次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开放世界动作JRPG《魔咒之地》的全新预告片。

《魔咒之地》“探索”新预告片

本次的视频集中在探索部分,之前官方公布的预告片已经介绍了跑酷和战斗魔法等部分的内容。玩家可以根据本地提供的指示来探索,或者只是跟随地图上的标记(或者更有可能是两者的结合)。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纪念碑。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开放世界特性,从紧固中解放这些纪念碑将解锁属性提升。有些纪念碑还提供可重复的挑战,提供各种奖励。

寻求祝福可以解锁新的魔法能力和法术。另外,在Athia找到古籍可以让你接受法术技能的挑战来提高你的技能。玩家在箱子和其他地方找到的旧硬币可以交换各种商品,而在地下,玩家可以探索锁定迷宫。这些地方非常危险,但可以奖励强大的装备。另外还有些小游戏,拍照点可以让玩家通过拍照解锁游戏中拍照模式的部分特性。

玩家在游戏中会到坦塔斯魔宠,这是一些超级可爱的小猫,玩家可以与其搞好关系,变为宠物,而战斗挑战功能则允许玩家与强力怪物进行对战来测试技能运用。

《魔咒之地》将于2023年1月24日发售,登陆PS5和PC。

标签: 魔咒之地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