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网卡是什么?电脑无线网络显示X是怎么回事?

2022-11-11 10:17:55来源:咕噜财经  

电力网卡是什么?

电力线以太网适配器俗称电力网卡,随着电力线传输数据技术的日益成熟,通过电力线传输数据,以实现提供200Mbps传输速率,局域网内部传输数据更高效,支持更多用户同时接入,满足高带宽应用需求。 在同一电表范围内,可传输300m距离,满足中远距离数据传输需求。

电脑无线网络显示X是怎么回事?

一、网络连接被禁用

如果发现电脑的无线网络出现叉号,多半是用户误操作禁用了无线网络连接导致的,可以在桌面使用鼠标右键点击“网络”,选择属,然后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果发现无线网络被禁用,直接使用鼠标右键单击它,点击启用即可,无线网络上的叉号就会消失。

二、未连接网络

当无线网络连接出现叉号时,有可能是电脑没有与无线网络进行连接,这不一定是无线网卡出现了故障,只是用户没有与无线网络连接造成的。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点击电脑右下角的无线网络图标,选中需要连接的无线网络。

然后点击连接,连接成功后,叉号就会消失,网络也会自动修复。

三、驱动故障

一般情况下,无线网卡是不会出现故障的,但如果我们安装了某些软件,或是对电脑进行了杀毒,有可能会造成无线网卡的驱动丢失,一旦驱动出现数据丢失或错误,无线网卡的图标就会出现叉号。可以根据网线网卡的型号,下载对应的驱动安装。

安装完毕后,再与无线网络连接,叉号就会消失。

标签: 电力网卡 电力线以太网适配器 电脑无线网络显示X是怎么回事 电脑无线网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