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2022-11-11 10:41:06来源:咕噜财经  

液态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液态金属概念股有:深市:安泰科技(000969)中小板:东方锆业(002167)、云海金属(002182)创业板:宜安科技(300328)其中液态金属概念股活跃龙头:宜安科技(300328)、安泰科技(000969)

那么,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1、东方锆业(002167)液体金属中有一原料为海绵锆,公司是国内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绵锆生产 企业,目前公司为可穿戴领域的液态金属制造提供原材料。

2、生益科技(600183)我国中科院研究团队已研发出液态金属直接印刷电子电路的技术,液态金属就是 “墨水”,打出来就能成为电路。

3、安泰科技(000969)公司是全球两家能够生产非晶带材企业之一,安泰科技非晶制品公司的国家非晶微 晶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启动万吨级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2010年二期工程完成后已实现年产4万吨铁基 非晶带材规模。

4、云海金属(002182)公司专业从事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在镁合金等基础材料领域拥有业内领 先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镁合金生产基地。公司研发的镁铝液态金属主要针对3C电子产品,可 大大提高材料能,

标签: 液态金属概念股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安泰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