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写?外贸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2022-11-11 14:33:46来源:中国创投网  

外贸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写?

外贸进出口公司的经营范围非常的广泛,业务范围总体分为货物贸易、技术贸易和服务贸易,涵盖了普通的贸易公司的经营范围。外贸公司和普通的贸易公司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外贸公司经营范围需要加上「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这一句话,来体现公司具有进出口的权限,其他的经营范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营范围添加,只要不涉及国家限制的行业都可以添加。

那么,外贸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从事进出口业务要具备以下资质:

1、公司注册上必须要具备进出口的权利,在工商局注册时说明要具有进出口权就行了。

2、要具有相应的材质证明资料。比如你的原料是从哪里进来的,要有相应的原料合格证明。

3、要具有ISO质量认证,这个可以和认证公司联系,就可以办理了,一般的是15000-20000,每年都需要年检,费用为办理价格的1/3,一般是3年的期限,再重新办理,是开始办理价格的2/3。

标签: 外贸公司经营范围 外贸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 外贸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