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电子计划收购恩智浦 后者半导体股价上涨 8.2%

2022-06-10 16:53:04来源:爱集微   

据华尔街股票分析机构 seekingalpha 报道,在三星电子计划收购该公司传闻之后,近日恩智浦半导体股价上涨 8.2%。
据亚洲科技媒体报道,三星“实际”上的领导人李在镕将在 6 月 7 日至 18 日访问欧洲期间讨论一项可能达成的协议。
 
过去几年来,三星电子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猜测一直不断。今年 8 月份,《韩国时报》报道称,三星不太可能将恩智浦半导体作为潜在收购目标,因为该公司规模太大,反垄断可能存在问题。据报道称,恩智浦半导体曾出现在三星的收购清单上,但由于恩智浦半导体的规模,三星有了新的想法。
 
2021 年 2 月初,《韩国时报》还报道称,三星希望收购一家汽车芯片公司,潜在目标包括恩智浦半导体、英飞凌、瑞萨和德州仪器。
 
高通公司曾在 2018 年试图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但高通公司之所以放弃收购,至少是因为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