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2025年前在美国再投资50亿美元 加强在先进技术方面的合作

2022-05-23 17:11:01来源: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22 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将在 2025 年前在美国再投资 50 亿美元(约 335.5 亿元人民币),以加强与美国企业在先进技术方面的合作,包括机器人、城市空中交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

这一新投资使现代汽车计划到 2025 年在美国的投资总额达到约 100 亿美元(约 671 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宣布的 74 亿美元(约 496.54 亿元人民币)。

此前,现代汽车 5 月 20 日表示,计划在乔治亚州建造一座 55 亿美元(约 369.05 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工厂,专门制造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这座新工厂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破土动工,并于 2025 年上半年启用,生产电动汽车,车型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IT之家了解到,现代汽车指出,该工厂全面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 30 万辆。

标签: 现代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