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公司 市值约为2.43万亿美元

2022-05-12 15:39:11来源:站长之家  

美股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下跌超5%,市值为2.37万亿美元,同时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公司,市值约为2.43万亿美元。

受今年美股大盘大幅下跌影响,包括苹果、微软、特斯拉等公司在内众多科技公司股票均出现大幅度的跌幅,苹果公司今年股价也下跌超过20%。

苹果公司在4月28日美股盘后,公布了截至3月26日的2022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公司实现营收972.78亿美元,同比增长8.59%;净利润为250.1亿美元,同比增长5.84%。

不过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也无法幸免新冠肺炎、供应链等带来的挑战,供应链问题加剧的两个原因是新冠疫情和硅短缺。6月当季苹果营收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预计损失在40亿至80亿美元之间。

标签: 沙特阿美石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