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异星》上线Steam 主题为拓殖地建设与资源经营

2022-04-24 11:42:10来源:IT之家   

4 月 22 日消息,一款名为《焕然异星 Terraformers》的游戏现已上架 Steam,首发 57.6 元。

官方表示,这款游戏的主题是拓殖地建设与资源经营。探索红色星球,建设壮美城市,让生命开枝散叶,推行宏大的工程,对这颗星球进行类地化改造。

游戏介绍:

将你的队长派往神秘地点,率先发现丰富的矿藏、巨型水晶洞窟和摄人心魄的自然奇观。

让新的城市遍布环形山和熔岩管道,不断发展壮大,满足星球人口日益增长的需求。

发掘火星的稀有金属,制成先进的产品,建立高效的交通系统,连接不断扩大的各个城市。

让休眠火山重新喷发,组建硕大的太空反射镜阵列,让冰态行星坠落在星球上,改变整个星球的地质构造。

播撒适应力极强的细菌,种下一片又一片成熟的森林。每种生命形态都有特定需求,但也能提供相应的战略益处。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推荐配置 GTX 660 显卡。

标签: 焕然异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