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成功取代特斯拉Model3 成为本年度首选电动汽车

2022-02-21 11:49:55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动汽车生产商,从去年以来遭遇频繁的调查以及召回,其评级表现也不断下降。

据媒体报道,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综合了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评选出2022年轿车、SUV、皮卡、电动汽车等十款不同类型的首选车型。

报道中指出,入选车辆所有内饰都必须符合标准,带有前方碰撞预警系统(FCW)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此外,如果车辆带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并配有相应的驾驶员监控系统,则可以为车辆额外增加2分。

其中,首选的电动汽车可谓让人意外。福特野马Mach-E成功取代过去两年获该殊荣的特斯拉Model 3,成为本年度首选电动汽车。也是十款汽车中,唯一一辆获得额外2分加分的汽车。

特斯拉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品牌,从去年以来就麻烦不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多次对其开展调查,特斯拉方面也发布了数次召回。

这一系列问题,可谓对特斯拉的评级产生了不小影响。《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最新汽车品牌评级中,特斯拉评级下滑7位,排名23,这也是特斯拉七年来最差表现。

据了解,《消费者报告》是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出版影响美国消费者文化的杂志,作为业内公认的权威报告,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标签: 福特野马Mach-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