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人气基金: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近一年跌幅高达37.9%

2022-02-11 16:04:46来源:快科技  

你买“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了吗?

这支基金对很多人来说非常熟悉,在支付宝极具人气,位居周销量榜首。支付宝榜单显示,近1周超30万人购买。

据了解,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近一年跌幅高达37.9%,是医疗专家葛兰的招牌基金。

资料显示,葛兰有着“超级学霸”“专业认证”“口碑爆棚”“勤奋负责”等标签,其操盘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在过去3年的表现非常不俗,从2019年2月到2021年7月,收益率高达320%。

不过随着其重仓股票的下跌,最近半年该基金的收益也是惨不忍睹,其中第一重仓股药明康,较去年7月份的最高点已经腰斩。

值得一提的是,葛兰的基金产品存在“越跌越买”现象,中欧医疗健康在2021年四季度末规模较三季度末增加140.65亿元。

支付宝近1周超30万人加仓也延续了这一现象,看来很多人觉得该基金后续跌幅有限。

标签: 支付宝 基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