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0pro电池容量是多少?荣耀90出到哪一款了?

2023-05-08 13:18:25来源:咕噜财经  

荣耀90pro电池容量是多少?

荣耀90 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

荣耀 90 Pro 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和 3.0GHz 主 CPU 内核。显示屏分辨率为 1224p,双打孔内前置两个自拍相机。荣耀仍将使用理论上输出 200MP(2 亿像素)图像的三星 ISOCELL HP3 传感器。作为对比荣耀 80 Pro采用 160MP 主相机。

荣耀90出到哪一款了?

综合来看,荣耀90系列预计会带来荣耀90SE、荣耀90、荣耀90 Pro三款新机。

其中标准版机型将搭载骁龙7+Gen2处理器,性能得到跨越式升级;高配机型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性能提升不大,但是采用了全新的三星2亿像素HP3主摄,影像实力大幅提升,而且爆料还指出荣耀90系列将会再一次带来时尚动人的外观设计,这款新机预计将在5月份登场,值得期待。

标签: 荣耀90pro电池容量 手机电池容量 荣耀90出到哪一款了 手机配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