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0pro是什么屏幕?荣耀20pro屏幕怎么样?

2023-05-08 13:16:50来源:咕噜财经  

荣耀90pro是什么屏幕?

荣耀90 Pro采用的是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

根据此前报道,荣耀 90 系列早在 4 月 18 日就已现身工信部官网,荣耀 90 型号为 REA-AN00;荣耀 90 Pro 型号为 REP-AN00,两款机型均未公布证件照和详细参数。

此外,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称,荣耀 90 系列高配版核心规格变化不大,顶配采用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 1.5K 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搭载 S5KHP3 主摄,影像略微有加强。

荣耀20pro屏幕怎么样?

荣耀20Pro的屏幕材质是目前国内比较新颖的LCD材质。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20Pro采用的是6.26英寸FHD+挖空全面屏的设计,这个也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孔径挖空屏幕。这个挖孔设计在手机的实际运动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个小孔并不会影响到小伙伴们在玩游戏或者是观看视频时候的体验。

标签: 荣耀90pro是什么屏幕 手机屏幕 手机配置 荣耀20pro屏幕怎么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