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罗刹需要哪些材料?崩坏星穹铁道罗刹怎么样?

2023-05-08 10:57:20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需要哪些材料?

1.材料需求

罗刹将在1.1版本下半实装。

角色/行迹(技能升级)材料需求如下图所示:

2.角色介绍

现身于仙舟,随身携带着巨大棺椁的金发年轻人——罗刹自称为天之外海而来的化外行商。凭借一手精湛医术,罗刹总能救人于危难之际。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怎么样?

罗刹这个角色在游戏中的行为是功能型辅助,他的技能是能够给队友加血,并且消除负面效果,这也决定了罗刹在对战当中应该是和很多角色都能组队的,适配性相当高,而且有他在的队伍,即使其他三个队友都是输出,也不用担心无人抗伤的问题,因为罗刹只要一释放大招,全队所有人都能够回血。

罗刹这个角色非常强势,基本上的阵容都能适配,虽然所有的技能都是用来加血的,攻击力方面比较欠缺,但是罗刹还能给队友解除负面效果!这一点相信没有其他角色能够比拟了。

标签: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需要哪些材料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