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荣誉如何获得?斗罗大陆魂师对决魂环怎么获得?

2023-05-08 11:22:46来源:咕噜财经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荣誉如何获得?

一、开启宗门

想要获得荣誉的话,首先要开启宗门功能。当你的任务做到斗罗之路2-4的时候,就能够开启宗门。接到任务之后,前往玉小刚那里进入斗罗之路。之后攻打马红俊,还有一系列的精英怪,并可以成功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开启宗门。

二、等待分红

成功开启宗门功能之后,便可以自动达到门徒级别。之后宗门宝库每到周一就会进行分红,每获得100点宗门资金,便可自动转化为一枚宗门铸币。点击使用后,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唐门荣誉。具体的数量要看你对宗门有多少的贡献,一般来说,每天在游戏里面活跃,就可贡献多一点。想要迅速获得荣誉,就要不断刷图。

三、充值获得

如果你实在不想等待周一分红的话,毕竟一个星期的时间还是挺漫长的。就可以进行充值,每充值的一元即可获得10点唐门荣誉。一般来说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因为凭借自己的努力,也可以获得大量荣誉。不过若是实在缺时间的话,或者等不来,就可用这种方法。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魂环怎么获得?

1.找到魂兽山脉

进入游戏主页之后,需要进行移动。通过操控杆走到杨无敌那里,接着进行对话,再点击猎杀魂兽即可进入魂兽森林。

2.猎杀魂兽

想要获得魂环的话,就必须猎杀魂兽。不过根据你自身的属性,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魂兽,才能获得最好的魂环。假如你想要给唐三捕获一个魂环,最好的方法是攻击植物系魂兽。随着你自身等级的提升,魂兽的等级也会跟着改变。第一次获取魂环的话,便可攻打100年魂兽。

选好魂兽之后,再点击最右边的挑战。攻打魂兽,需要花费12点体力值。所以最好不要频繁的攻打他,毕竟你的体力也要留来去做任务,刷各种各样的地图。在打之前也可以进行布阵,选择要上场的魂师。魂师里面必须包括你想要给她获取魂环的魂师,这样他才能顺利的获取魂环。

3.佩戴魂环

成功获取魂环后,还需要佩戴。点击主页里面的魂师,接着再选择自己,想要佩戴什么魂环,点击佩戴即可。如果想要更换魂环的话,可以点击卸下,再佩戴即可。

标签: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荣誉如何获得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手游 游戏充值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魂环怎么获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