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金币大作战活动怎么玩?阴阳师如何获得大量金币?

2023-05-08 11:14:36来源:咕噜财经  

阴阳师金币大作战活动怎么玩?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0日10:00 — 5月23日23:59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每天通过副本掉落和完成指定任务获取活动币,累计活动币可以获取额外蓝票和五星白蛋等奖励,活动一共14天,解锁全部奖励需要300活动币。

■ 活动币获取方式一:每日副本掉落

每日掉落上限为10个,可利用寮30刷御魂得时候顺便刷了,活动期间可累计获取10*14=140个活动币。

■ 活动币获取方式二:每日任务获取

每天会更新4个任务,默认前三个是普通任务(完成后给5个活动币),最后一个为特殊任务(完成后给10个活动币)。

一般第三个任务会出现抽卡任务,默认不做,每天完成2个普通任务+1个特殊任务的话,保底可获得20个活动币,活动期间可累计获取20*14=280个活动币。

■ 肝度分析:

通过计算可知,两种方式(副本掉落和完成指定任务)活动期间共计可获取得活动币为140+280=420个活动币,远远超过解锁全部奖励所需得300活动币。

这个时候就可以有个取舍,活动14天内有(420-300)/10=12次特殊任务可做可不做。

阴阳师如何获得大量金币?

每日任务

每天做完任务可以获取一定金币。

勾玉购买金币

从商店进入杂货铺,在【特殊】一栏中就有勾玉换取金币的商品,目前有50勾玉、100勾玉和1000勾玉三种,1000勾玉一次性能够换取120万金币,相当划算,所以平时可以攒些勾玉,用来购买金币,比直接用勾玉抽取式神要划算的多。

奉纳御魂

在御魂配置的地方有一个【奉纳】功能,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御魂进行奉纳,奉纳御魂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和大蛇逆鳞,单次奉纳的御魂数量越多,等级越高,获得的金币也就越多。

一般四星及四星以下的御魂我都是直接给高等级御魂升级用,没用的五星或者六星御魂(比如六号位主属性是防御加成的)就拿来奉纳。奉纳一个五星御魂可以获得1000金币,一个六星御魂可以获得5000金币。

刷金币妖怪

在组队里面寻找金币妖怪,一般6个小时可以刷一次,每局都可以获得上万金币。

刷石距

石距副本每小时可以打一次,每局可获得1万至3万不等的金币。

刷探索副本中带有金币加成的妖怪

当前探索副本等级最高的是23章的困难副本,打其中带有金币加成标识的妖怪,可以获得额外50%的金币。23章中一局带有金币加成的妖怪可以获得1166金币。

标签: 阴阳师金币大作战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如何获得大量金币 游戏金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