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突袭3怎么更改中文?武装突袭3操作按键有哪些?

2023-05-08 11:24:58来源:咕噜财经  

武装突袭3怎么更改中文?

首先进入游戏大厅后我们根据箭头点击右上角的”options”。

然后点击第四个“geme”进入游戏设置。

进入游戏设置后我们看到语言“language”一栏默认是“english”也就是英文,根据箭头点击后就会在下方看到看到“简体中文”选项,点击选中。

选中简体中文后点击右下角的“ok”,会有一个弹窗,根据箭头点击中间的“pestart now”选项立即重启游戏后就生效了。

武装突袭3操作按键有哪些?

1:“WSAD" 前进 后退 左右横移,双击ctrl 进入或者取消射击姿态,"C" 举枪 (上一代这个是站立,这代精简掉了.另外剧情的时候就算是进入潜行状态."X" 蹲姿和站姿的切换,"Z" 卧倒,"R" 换弹夹,"F" 切换射击模式/下挂榴弹;

2:使用"G"战术投掷物Ctrl G可以对投掷物进行切换,"V" 跨跃障碍,AA3是没跳的,"B" 望远镜,"N" 夜视仪,"I " 打开背包,"M "地图 配备GPS的情况下可以使用CTRL M,在HUD上显示GPS,"O "手表 按两下固定,"K "指北针 按两下固定,"L" 打开雷射指点器或者战术手电。

标签: 武装突袭3怎么更改中文 武装突袭3手游 武装突袭3操作按键 游戏按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