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爱乐之城如何解锁?崩坏星穹铁道瓦尔特怎么样?

2023-05-08 11:28:19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星穹铁道爱乐之城如何解锁?

(1)成就描述:在与黄金歌剧院的女演员塔米拉的对话中取得留声机的乐谱

(2)位置:行政区

(3)完成方式:来到行政区标记位置,与塔米拉对话就行了

崩坏星穹铁道瓦尔特怎么样?

瓦尔特在星铁中又被称为老杨,也是一位贯穿崩坏系列的角色。

在技能设定上,瓦尔特的秘技在开战前就能令敌人陷入禁锢状态,其控制能力非常强,还附带了减速效果,在回合制游戏中可谓是神技。此外,瓦尔特的战技和大招也都能使敌人减速,并且大招的禁锢效果比起秘技来说更是丝毫不差,由此可见瓦尔特是一位将控制能力拉满的特化角色。

同时,瓦尔特的输出能力也不弱,虽然大招和战技倍率较低,可瓦尔特本身白值就不错,所以当个副C也绰绰有余。瓦尔特的专属光锥为“以世界之名”,能进一步强化他对处于控制状态下的敌方单位的伤害,与瓦尔特自身的高控制能力可谓相辅相成。

而在配队方面,瓦尔特除了克拉拉反击队外,几乎什么队伍都能进,例如可以与希儿、布洛妮娅组成追击队,也可以与黑塔、丹恒组成破盾特效队,是星铁中实用性比较高的角色。

标签: 崩坏星穹铁道爱乐之城如何解锁 崩坏星穹铁道爱乐之城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 崩坏星穹铁道瓦尔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