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副将培养谁?咸鱼之王弄哪个副将比较好?

2023-05-08 11:34:58来源:咕噜财经  

咸鱼之王副将培养谁?

诸葛亮:比较全面的一个咸将,有控制有输出,很契合黄月英控制链,不过缺点就是4觉之后控制才有质变

关羽:可以跟吕布共享俱乐部科技可以快速成型,砍的也爽,打BOSS输出很高,缺点就是,两个大输出占用了一个位置,缺少控制位,如果吕布扔个技能,关羽再砍一刀,对面吕布没死,开出心魔,直接无了,个人觉得关羽作为第三副将是最好的选择。

贾诩:3觉后的贾诩很克制吕布主C阵容,后期PK必备咸将,不依赖俱乐部科技加成,可以让吕布无法放出技能,缺点就是,皮薄,五星专属和三觉必要的。

咸鱼之王弄哪个副将比较好?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pk的玩家,副贾诩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最优的选择了。

第一:贾诩2觉后,普通攻击可以让对面两条红色减伤洗练,两条暴击抵抗洗练失效。

第二:贾诩3觉后,可以让即便是开出心魔的吕布,都无法第一个出手,可以打破吕布内战时谁先开出心魔谁先赢的局势。

第三:贾诩4觉后,足以让目标版本的破甲鱼淬炼破甲词缀的希望破灭。我们先抛开减50%暴击率,100怒气不谈。

目前版本破甲抵抗的淬炼上限是35%,我们按照4件30%的计算,破甲抵抗可以达到120%,那么贾诩4觉死亡后,破甲抵抗可以达到170%。这个数值相当于一条5星破甲鱼+一个金9的破甲水晶(30%)+2条100%的红色破甲洗练(40%)。

标签: 咸鱼之王副将培养谁 咸鱼之王副将 咸鱼之王游戏 咸鱼之王弄哪个副将比较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