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越南FPT集团与加拿大研究所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2023-06-09 21:51:55来源: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越通社6月5日报道,越南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FPT集团和加拿大魁北克人工智能研究所宣布续签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探索与大型语言模型和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研究项目合作,致力于制定指导方针、最佳实践和道德标准,促进人工智能应用的透明度、公平性、问责制和保护隐私,持续解决复杂的问题,开创一个促进可持续增长、人类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FPT董事长张嘉平表示,双方合作是越南年轻工程师获得世界最新发明的难得机会,有助于越南成为世界级的人工智能中心。FPT有意在中部平定省归仁市投资超过8500万美元建立世界级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魁北克人工智能研究所创始人约书亚·本吉奥表示,过去三年从与FPT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匪浅,许多项目得以实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