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修仙世界御剑除魔》值得体验的修仙题材割草游戏-视焦点讯

2023-06-09 18:51:38来源:互联网整理  

《我在修仙世界御剑除魔》是一款不错的割草游戏,玩着很舒服,在游戏初期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十分推荐玩一玩。


【资料图】

《我在修除魔》是一款像素割草游戏,玩起来很舒适,很解压,砍怪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想一直玩下去。

一、游戏玩法

《我在修仙世界御剑除魔》玩法是类吸血鬼的游戏,割草体验还不错。规则的设计中规中矩,有一些自己的技能特点,但没有跳出一些框框,接近九重妖塔,都是以修仙为主题的割草游戏。其实规则是可以扩展的,期待未来的版本。

二、养成内容

《我在修仙世界御剑除魔》养成内容只有两条线,一般常见的修仙游戏养成内容都比较深度的。随便加一些可能比现在的养成体验更好,但是加入了养成深度的话,游戏的重心会发生变化,方向问题还要多多把握。

三、美术品质

2D美术品质很一般,有点毛碴感,界面和场景有点捉襟见肘。不过战斗特效还不错,意思表达也比较准确,不难理解。

四、问题和建议

1.玩法变化太少,每个关卡基本都在重复养成过程,缺乏新的东西刺激。

2.养成内容很单一。如上所述,是一个方向性的问题。

3.AI绘画现在这么火,有条件的话可以换一套美术资源。

五、总结

总的来说,《我在修仙世界御剑除魔》是一款不错的割草游戏,玩着很舒服,在游戏初期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十分推荐玩一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