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图片出现误删怎么才能恢复

2023-06-09 17:34:41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这款软件是最近很多人都在用的,不少小伙伴在使用中都不知道sd卡图片误删怎么恢复,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使用教程。此款软件有电脑版也有手机版,适用任何的电脑操作系统和手机系统,功能十分齐全非常强大,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能用得到,非常专业的软件,本站还为大家带来这款软件中其他的功能使用教程,帮你更容易上手使用这款关键。

方法一:使用数据恢复软件

这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相应的数据恢复软件,例如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Recuva、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等。如果你选择下载与安装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即可下载你只需要做的是连接SD卡,启动程序,进行检测和恢复操作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操作前应先停止使用SD卡,并确保SD卡处于只读模式,避免造成二次损坏。

方法二:使用cmd恢复

这是一种少有人知道的方法。首先,在电脑上插入SD卡,打开命令提示符(cmd),输入命令“chkdsk x:/f”(其中“x”表示SD卡对应的盘符),回车后程序将自动扫描并恢复错误。完成后,打开SD卡即可查看是否成功恢复误删图片。

方法三:使用专业恢复工具

如果SD卡中的数据非常重要,可以考虑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进行恢复。这些工具具有更强的数据恢复能力,并且可以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SD卡。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工具的价格较为昂贵,而且对于一些高度加密的SD卡,可能无法恢复。

至此sd卡图片误删怎么恢复问题背后的原因为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基本可以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相关问题更多的解决方案,大家记得关注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