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城市美食消费助力计划暨“来银川吃什么”抖音话题挑战赛今日启动 每日看点

2023-06-09 18:06:5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2023年6月9日,由银川市商务局主办的“银川市城市美食消费助力计划暨‘来银川吃什么’”抖音话题挑战赛在银川市阅彩城中街正式启幕。本次活动依托话题、网红达人、直播、短视频带货、流量推广等新载体,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优化升级,挖掘银川最具代表性美食,全面展示银川的特色餐饮文化。

围绕城市美食消费助力计划打造生活服务、餐饮美食多元融合的消费新模式,银川市商务局根据自治区消费促进年活动安排及“浪宁夏 品味道美食文化节”有关要求,立足银川特色餐饮发展,通过抖音主会场、直播、短视频等多种组合形式,联合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通过银联云闪付发放百万政府“美食消费券”,市民可享受满100立减35元、满50立减15元的美食优惠活动,通过美食助燃银川城市烟火。

为充分宣传展示银川饮食文化底蕴,展示银川传统和创新美食精华,形成银川食品安全品牌,在活动期间同步举办“来银川吃什么”全民推荐评选大赛,发动本地餐饮企业参与到城市美食文化的宣传中来,并由广大网友推选出心目中最具代表的银川美食,最终对获奖单位进行授牌。本次活动将动员全市百家餐饮名店,推出抖音优惠团餐,并邀请相关商家现场举办平价优质餐饮商家集体入驻抖音生活服务仪式,以全网联动的形式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美食盛宴。

本次活动除了在线下开展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美食消费券发放活动之外,还将依托本地商圈、商业步行街等消费美食聚集区,推出一系列美食达人探店活动,并持续开展“来银川吃什么”美食推荐、抖音话题挑战赛、银川美食推荐宣传短视频评选、餐饮行业人才赋能、“云上银川 直播嗨吃”等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本地美食、特色小吃,动员各行各业商户参与,通过行业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多维度呈现银川美食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银川美食的品牌影响力,推动美食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下一步,银川市商务局将策划组织“浪宁夏 品味道 青春集结令”活动,延续组织浓情拉面半价吃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全面增加消费有效供给,挖掘银川消费潜力,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李世玲)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