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国门安检以实干绘就志愿服务“同心圆”

2023-06-09 19:22:42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彬彬、王俊锟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引导青年员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承和弘扬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团委(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安保公司团委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主旨,以各业务科室为单位,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民航安检知识科普公益课堂”活动。期间,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安检法律法规、细化理论知识,并结合所学内容积极制作PPT,营造“人人上讲台、人人学法规”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青年员工关注并参与到科普公益课堂宣进活动中。另一方面,安保公司团委在首都机场值机岛、安检现场、安检后方设置法规宣传、问询引导、支援保障、爱心帮扶、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小组,各小组在服务点积极为旅客服务,让广大旅客的出行之路更加顺畅。

接下来,安保公司团委将不断提高广大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激扬梦想、笃行不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孙文瑾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