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讯:《重启》普通生物战斗能力测试开始 加入光荣的进化吧!

2023-06-09 18:52:57来源:互联网整理  

虽然目前《重启》的养成内容比较匮乏,但整体基础还不错,与竞品相比也有一定的差异化,可以期待未来的版本。

《重启》是一款弹幕射击游戏,感觉有一点黑帝斯的味道。元素组合+枪械效果的随机性在游戏前期让人比较有探索欲,是游戏的一大亮点。


(相关资料图)

一、游戏玩法

《重启》核心玩法没有问题。底层是元气骑士的战斗逻辑,武器种类非常丰富,对应各种攻击效果。角色可以同时装备两种武器切换使用,射击体验不错。武器选择有一定的搭配空间,在关卡内也可以升级,是肉鸽游戏的经典设定。

二、养成系统

战斗外养成目前只能升级科技,有点像单机独立游戏,但游戏测试阶段只验证核心玩法就行,养成内容可以后期填充。

三、美术画风

《重启》2D美术品质非常好,看起来更像是Unity制作的,粒子特效非常好。像素风和可爱的角色造型让人印象深刻。NPC还自带表情包,感觉在卖萌。

四、问题和建议

1.教学关使用冲刺技能的场景,子弹频率有点快,手残上手有点难度。教学应以熟悉为主,建议降低发射频率。

2.分歧路线场景入口处的标记不清楚代表什么。需要完全熟悉游戏才能了解,有学习成本,建议加入顶部文字提示。

3.BOSS的攻击效果不明显。要靠飘字来确认是否受到攻击。字体太小,不容易观察。而且没有血槽显示,对战斗没有预期。

4.没有科技强化直接进入关卡,进传送设备也没有确认,完全不清楚能不能打的过。

5.第一关在酒吧进入某个场景出不去,没有怪物或者出口,大概率是BUG。

6.UI背景色大部分是深色,而关键文字字体是红色,字体相对较少,看起来很费眼睛。

五、总结

总的来说,虽然目前《重启》的养成内容比较匮乏,但整体基础还不错,与竞品相比也有一定的差异化,可以期待未来的版本。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