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行进口商品供应链对接会

2023-06-09 18:55:30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6月9日,“扩大成都进口 促进国际消费—成都进口商品供应链对接会”在成都举行。活动通过企业路演及线下体验境外商品,为进口品牌与贸易商、新零售渠道搭建起开放型双向交流平台,持续扩大进口消费,推动外贸保稳提质。

(活动开幕式现场 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供图)

据悉,此次对接会是“520”成都生活节6月重要活动之一“陆港枢纽青白江 安逸蓉城购全球”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暨成都进口商品展销活动的配套活动,力求让优质、便利、实惠的高品质进口商品走进市民生活,也为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和消费者关注和参与到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中。

活动现场设立进口酒水食品供应链对接会和进口美妆护肤与保健品供应链对接会两个分会场。进口商、电商平台、商超和专业批发供应商及餐饮、酒吧等企业齐聚一堂,齐心谋发展。四川云贸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成都伊藤洋华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白江葡萄牙国家商品馆和四川省俏酒窝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达成签约。

(签约现场 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供图)

“借此次进口商品对接会,为大家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搭建起长期稳定、安全韧性、互利共赢的国际供应链渠道。”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促进双边企业的交流合作,深度链接消费和贸易,将庞大的消费市场优势转化为进口贸易优势,做大进口消费。

葡萄牙国家商品馆负责人屠银辉在对接会现场为成都的营商环境点赞。“进口产品与成都市场的供应渠道存在‘堵点’,在我们反馈后不久,就得到了切实有效的支持。此前一周,我们在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暨成都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收获满满,在这次对接会后还会走进都江堰2023成都音乐啤酒节、宽窄巷子等系列活动……作为企业,我们为这样的效率和服务点赞!”

(对接现场 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供图)

此外,为积极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消费服务质量提升,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成都市酒吧协会、成都市外贸发展协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行业组织在现场签约,发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服务联盟,共同营造繁荣健康的消费氛围。(邓元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