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对尖端战略技术领域外国投资补贴高达50%

2023-06-09 22:11:30来源:驻釜山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相关资料图)

据《亚细亚经济》4月26日报道,韩国产业部为扩大吸引投资半导体、电池和显示屏等尖端产业领域优质外资,拟加强对相关尖端产业外资企业的补贴,优化对“国家战略技术”的事先审查和甄别制度,放宽现金补贴的增资扩产条件等。

韩政府对半导体、可充电电池、显示屏等国家尖端战略技术领域的外国投资,将以现金方式最高补贴其投资金额的50%; 为了让外商投资企业在投资可行性研究阶段就了解政府是否提供现金补贴以及补贴规模,还将优化事先审查甄别制度,要求企业提交更简化的文件,优先适用于国家战略技术及国家尖端战略技术、500万美元以下的小额投资等;放宽现金支持对象,对现有工厂设施等的扩建以及在现有建筑物内闲置面积新增设备时也可以提供补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