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战无炎怎么打?奥拉星修罗突破怎么打?

2023-03-28 13:58:44来源:咕噜财经  

奥拉星战无炎怎么打?

玩家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需要进入到与战无炎超进化的战斗中,然后玩家使用技能戒律攻击战无炎超进化就可以了

然后玩家连续的使用技能龙骨飓风攻击战无炎超进化就可以了

接着玩家使用技能大地逆转就可以了

最后在玩家不断地攻击下,玩家成功的战胜了战无炎超进化获取胜利了

奥拉星修罗突破怎么打?

1.结束兔子的玩法后,先扔腐蚀物种。目的是给自己一个盾,保证不被修罗丢掉。运气好的话,降低对面2级魔法防御;第二轮给自己加魔法攻击;第三轮,放大,毒化对面。

2.结束兔子的任务是在它身上涂上毒后完成的。如果没死,就硬输出。

3.端兔挂断后,去找太子妃。上来就放第二个技能,芽影森,当你受到攻击时,削弱对手的随机属性。你的血量可以尽量打,主要是减少它的属性。

4.如果卡罗拉公主在秒内不小心被抓,她会在比较后一场无炎之战中喷一个大招降低属性值,然后换成金圣天一,用3技能消灭修罗buff,再用1技能增加招式无限磨回。

标签: 奥拉星战无炎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 奥拉星修罗突破怎么打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