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牧师职业任务有哪些?魔兽世界牧师任务怎么接?

2023-03-28 13:35:19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牧师职业任务有哪些?

1、10级 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种族任务任务奖励就是种族特殊技能石。

2、55级以后的职业任务,BL的在艾萨拉有一个熊怪NPC可以接到任务,前面是杀一些鹿啊,亡灵啊什么的,后续是去神庙杀绿龙。奖励不错,一定 要做。

3、60级 厄运的图书任务,杀厄运的boss会随机掉出一本名为“光明不会告诉你的事情”的书,拍卖行也有卖,可以接到任务。奖励是一个加火抗的饰品。

4、60级史诗仗任务由熔火之心副本9号BOSS掉落,几率20%。

魔兽世界牧师任务怎么接?

1、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对于不同级别的牧师职业其接任务的地点也是不一样的:1级职业任务的话是在出生地NPC接任务,而对于4级职业任务、10级职业任务和20级职业任务都是在城镇牧师训练师那里接任务,对于52级的职业任务是从各主城的训练师接任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不同的任务地点。

2、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牧师升级只能依靠暗牧天赋,牧师有好几个职业任务,是每个牧师都要必须完成的。如果有朋友一起玩怀旧服,一定建议他学习炼金,这样满级后的一些药水需求也比较好满足。而且牧师在1级、40级和20级都有相应的职业任务,对于不同的阵营,职业任务名称可能不一样,但内容和流程都大同小异。升级到1.7版时,又增加了一个52级的职业任务,另外,牧师还是魔兽世界里最 早开放的史诗任务的职业。

标签: 牧师职业任务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牧师任务怎么接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