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3蜈蚣精在哪里刷?造梦西游3沙僧朝会殿怎么打?

2023-03-28 13:21:22来源:咕噜财经  

造梦3蜈蚣精在哪里刷?

造梦西游3里面的蜈蚣精是在凌霄宝殿刷的。

首先我们在游戏页面找到凌霄宝殿,点击凌霄宝殿。

进入凌霄宝殿之后,就会出现蜈蚣精。蜈蚣精就是紫色的小怪。

造梦西游3沙僧朝会殿怎么打?

1、先简单说下为什么叫沙僧终结地,因为沙僧很难打出朝会殿,牛妖+蛇妖的完美配合会把你虐的。不过只要有好伞,25~28级打出没问题(先腾空击干蛇妖,再铲子木魔舞或腾空击杀之)。牛妖魔抗有75%,当只有1~3只牛妖时还是用箭杀较好(沙僧魔也不多)。

2、打法攻略:朝会殿的蛇妖很烦,但会空舞的沙僧不怕(空舞:按K后瞬间按木魔舞),打袁洪很简单。先两个木魔集无双,然后一个傀儡+三个木魔,就往左跑,等待木魔要完了一个傀儡再过去补两个木魔。这里你需要刷出1个紫金镔铁棍和一件卷帘绿袍。紫金轻甲+紫金斧头+紫金镔铁棍=紫金铃铛,需要1.8金属性。

你穿好混元雷叉+提多戒+卷帘绿魔+紫金铃铛 后先去北天王殿捕捉一只马你就可以冲向凌霄宝殿了。

打杨戬:放一个宠物(肉盾),然后再中央位置等,BOSS一出来就放一个傀儡娃娃,然后扔3个麻痹药剂。然后扔两个木魔舞马上按C换混元伞后往左跑,记住按H用混元伞。杨戬攻击完你后放个傀儡,然后一直边走边放木魔舞

标签: 造梦3蜈蚣精 造游西梦3 造梦西游3沙僧朝会殿怎么打 造梦西游3凌霄宝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