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能随时申购赎回吗?货币基金买入几天后可以赎回?

2023-03-28 13:15:46来源:咕噜财经  

货币基金能随时申购赎回吗?

可以。货币基金是除去法定休息日外,随时可以申购、赎回的基金,没有时间的限制,基金公司一般规定赎回份额,资金到帐为2个交易日,即T+2个交易日。

需注意一点,投资者在赎回货币基金时,应保证赎回操作在交易日的15:00前进行,否则资金将在T+3个交易日到账。

货币基金买入几天后可以赎回?

一般来说,基金买入确定份额以后就可以取出了,比如说:某个投资者去购买了某只基金,是工作日周一买入的,基金规则是T+1日确认份额,也就是工作日周二就可以确认份额了,那么一般工作日周三就可以赎回基金了。

只是赎回基金以后,资金也不会立马到账的,也是需要等确认份额以后才可以赎回,并且基金的种类不一样,那么规则也是会有区别的,一般情况下,是T+1日确认份额,也就是周三赎回确认份额,需要周四的时候,资金才会到账。

标签: 货币基金能随时申购赎回吗 货币基金 基金申购赎回 货币基金买入几天后可以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