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还办理个人u盾吗?银行办u盾有什么限制?

2023-03-28 09:57:02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还办理个人u盾吗?

在银行还是可以办理个人u盾,只是随着银保监会和央行的断卡行动展开,对于办理新的银行卡、办理u盾的审核会更加严格而已,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行申请。往往办理u盾只需要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就可以申请办理了。

当然若是无法办理个人u盾的话也是存在多种原因的,可能是u盾的是一个相对比较麻烦,还需要进行收费,银行为了收紧从而拒绝了用户的u盾申请;用户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情况下也是无法办理银行u盾的;此外,大多数情况下开通u盾都是为了将资金转出,银行不希望资金流出的情况下可能会拒绝用户的u盾申请。

银行办u盾有什么限制?

1、个人办理U盾,需要个人开通网上银行,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就可以申领U盾。

2、企业办理U盾,需要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者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操作人员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公司章程,法人章,财务章等。

标签: 银行还办理个人u盾吗 银保监会 断卡行动 银行办u盾有什么限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