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息贷款到期还不了款怎么办?三年无息贷款到期能延贷吗?

2023-03-28 08:12:38来源:咕噜财经  

无息贷款到期还不了款怎么办?

1、与贷款机构协商

无息贷款的特点是没有利息,只需要偿还贷款本金,因此借款人的还款压力相对是较小的。如有特殊情况,那么在贷款到期前提前与贷款机构协商,申请展期或再分期,争取适当还款时间。

2、寻求亲友帮助

若眼看贷款到期,实在是还不了款,那么可以寻求家人或朋友的帮助,先借款一笔,解决眼前的贷款逾期危机,再妥善安排后续的还款计划。

3、增加收入来源

比如除了一份本职工作以外,还可以当服务员、跑滴滴、送外卖、线上写作、做视频剪辑等等,增加副业收入用于还款。

4、削减日常开支

比如减少外出就餐、减少打车出行、减少非基本生活必需的购物消费等等,节省下来的开支也可以用于还款。

5、提取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平时容易忽视,但其实随着工作年限增长,也有一笔不小的金额,只要能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就能拿出来自由支配。

6、出售自有资产

一些值钱的资产,比如房子、车子、车位、数码电器、高值设备、办公桌椅等等,能出售的提前出售,用于偿还贷款,总好过被法院强制执行。

三年无息贷款到期能延贷吗?

贷款三年到期是否可以续贷三年得看具体看,一是看贷款产品的规定,二是看贷款人的还款情况,三是看放款方是否同意续贷的申请。一般来说贷款三年之后,若是贷款人按时还款了,是可以申请续贷的,而且放款方大概率是会同意的。若是在贷款期限内逾期还款了,再次申请续贷大概率是会被拒绝的。

在贷款成功之后,一定要合作诚实守信、按时结息、到期还本,这样放款方就会认为你的信用良好,还完贷款后可以马上提出贷款申请,也可以过段时间再申请,银行也会接受,续贷成功之后会重新签订一份合同。

标签: 无息贷款到期还不了款怎么办 无息贷款 三年无息贷款到期能延贷吗 出售自有资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