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贷如何协商停息挂账?网商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2023-03-28 08:24:57来源:咕噜财经  

网商贷如何协商停息挂账?

1、主动联系网商银行

说明自己的特殊困难情况,提供相关无力还款的证据,表达积极的还款意愿,协商停止计收罚息、延期还款或再分期还款。

2、提出具体协商方案

在和网商银行协商沟通的过程中,自己要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比如如何调整还款计划、如何延长贷款期限等,协商方案一定要合理。

3、争取协商达成共识

在协商沟通过程中,应当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争执,而是积极寻求双方的利益平衡点,争取达成共识,协商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4、签订协商还款协议

当协商达成共识后,双方就可以重新签订网商贷的还款协议,比如还款再分期的期限、延期期限、息费收取等等。

5、按新签订的协议还款

重新协商后的网商贷还款计划,一定要保证按时足额还款,不能发生逾期还款行为,否则这份好不容易协商成功的还款计划极有可能作废。

网商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网商贷是可以电话协商延期的,如果客户实在还不起,可以拔打网商贷申请,拨打热线电话95188,转“3”键咨询。

申请协商延期的时候,要先向客服人员说明个人情况,将自己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原因讲清楚,以及可以提供相应资料进行佐证,同时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之后就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网商银行会酌情进行考虑。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于小微企业主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可以满足用户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网商银行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银行。网商贷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仅针对阿里巴巴旗下各大网购平台的店主提供贷款服务,且资信条件很重要。

标签: 网商贷如何协商停息挂账 停息挂账 网商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网商银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