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新手如何买平板电脑?

2023-03-28 10:28:45来源:咕噜财经  

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

第一名:ipad(苹果)平板电脑

ipad(苹果) 以29,543百万美元抢占世界品牌第八名。如此强悍的排名,难怪会有人做活动就送个ipad手机,如此丰厚的大奖,确实诱人。ipad平板电脑宽大的Multi-Touch屏幕上以纵向或横向方式浏览整个页面,内置万能辅助功能,伸出手指,触控歌曲,浏览实际大小的专辑插图,iPad让音乐声色俱佳。

Apple在娱乐功能设置上,在应用感受、娱乐功能、外观设计等等方面,做的都非常之perfect.i 不过娱乐方面很不错,我们买平板电脑,主要还是为了方便工作。而且还是国外的品牌!

第二名:联想平板电脑

联想ideacentreB320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R)酷睿(TM)i3处理器英特尔智能芯引领新视界一键电视,真3D特效,SRS环绕立体声,新一代高性能一体台式机,开启数字娱乐家庭新生活。

第三名: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Tab P1010三星平板电脑,AndroidTM2.2操作平台,7寸全触屏,WLAN高速上网,支持Flash视频播放,语音导航,开启智能平板电脑新时代!

新手如何买平板电脑?

1、确定自己的需求:在购买平板电脑之前,你需要想一想你会用它来做什么。比如,你需要用它看电影、上网、游戏还是办公?这些需求将决定你需要哪些功能和规格,比如屏幕大小、分辨率、存储空间等等。

2、研究市场:了解市场上各种品牌和型号的优缺点,以及它们的价格范围。可以通过各种电子产品的网站、电商平台和论坛来获取信息,也可以向有经验的朋友和专业人士咨询。

3、了解操作系统:平板电脑有不同的操作系统可供选择,如Android、iOS和Windows等。需要了解各个操作系统的特点和区别,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系统。

4、考虑性能和价格:平板电脑的性能和价格通常成正比,所以需要在性能和价格之间进行权衡。可以选择一些中档品牌和型号,它们通常性价比更高。

5、实地体验:在购买平板电脑之前,最好先去实体店或者展览会上亲自试用一下不同的品牌和型号,以便感受它们的质量、手感和功能。

标签: 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 平板电脑 新手如何买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