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大盗宝藏算法有哪些?倩女幽魂黄金藏宝图怎么获取?

2023-03-28 13:18:33来源:咕噜财经  

倩女幽魂大盗宝藏算法有哪些?

1、九宫格,即,中间数是5不变,无论横向、竖向和斜向三个数相加均为15,根据提示给的三个数,可以计算出其他数值,然后去掉提示数,剩下的即为大盗宝藏的密码。

2、数字差,找第7位数。会给你们6个数让你算第7个,第1个数-第2个数=递减数。再根据数6与递减数算第7个数,计算时可能是负数,忽视负号即可。

3、公式代入题,提示给出5个数字和1个运算公式,只要把相关数据带到运算公式中根据数学运算规则进行运算即可,非常简单哦。

4、猜数字,给一个具体数,其余数每个给一个数据规则。那就根据已明确的数据为基础,其他数据根据提示规则进行计算就可得出一个六位数,得到的这六位数即为大盗宝藏的密码。

倩女幽魂黄金藏宝图怎么获取?

黄金藏宝图获得方式:鉴定(待鉴定)的藏宝图;开启高级藏宝图时有一定的几率开出来。

藏宝图奖励:高级吴山石、高级宝石、进入宝藏窟(千年尸王、守财奴)、高级人物技能书、金刚钻、盗墓者笔记、宝匣钥匙、古墓钥匙。

标签: 大盗宝藏算法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黄金藏宝图怎么获取 倩女幽魂黄金藏宝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