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四内如何获得?九阴真经冰心诀特效是什么?

2023-03-28 13:25:03来源:咕噜财经  

九阴真经四内如何获得?

四内书页:1-5层。首先完成九阴志任务之后,可以回到各自掌门处接去门派的四内任务(1-5层书页),跟其对话,完成一系列简单的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门派四内1-5层的书页了,同时还会给玩家一个羊皮残卷。

四内书页:6-10。可在各门派的门派四内兑换员处兑换。

6-10层书页,每一页需要8个羊皮残卷(羊皮残卷可在困难级门派禁地或者高阶江湖禁地中获取,非绑定)。

四内书页:11-15通过任务获取。四内书页:16-22通过羊皮残卷兑换,每层书页需要10个羊皮残卷。

四内书页:23-28通过任务获取。四内书页:29-37。通过羊皮残卷兑换,每层书页需要12个羊皮残卷。

四内书页:38-43层通过任务获取。四内书页:44-49层。通过羊皮残卷兑换,44层书页需要12个羊皮残卷,45层书页需要2个44层书页合成,以此类推,同三内合成方式。

九阴真经冰心诀特效是什么?

1、佛门吼

激活方法:韦陀棍、冰心诀、无妄神功、上清无极功、五行心法、同时装备4个获得心法效果。

心法效果:获得反弹周人敌人攻击的效果,自身所受伤害的10%反弹给攻击者。

2、蓄势待发

激活方法:华山剑法、紫霞功、冰心诀、五行心法、同时装备4个获得心法效果。

心法效果:根据自身剩余内力和怒气百分比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内力和怒气越多伤害越高。

3、长生诀

激活方法:太极拳、逆天邪功、冰心诀、五行心法、同时装备4个获得心法效果。

心法效果:自身获得15%的免伤,攻击可获得20%的攻击力加成,持续3秒。(不可叠加)

标签: 九阴真经四内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冰心诀特效 九阴真经冰心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