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白羽焰翼如何使用?剑网3可以搬砖挣钱吗?

2023-03-28 13:50:34来源:咕噜财经  

剑网3白羽焰翼如何使用?

1、白羽焰翼:获得滑翔效果,提高跳跃高度,减低下落速度;只能在大部分野外场景中使用。

2、如果只使用白羽焰翼起跳的话,就算到顶了再接个二段也就只有50尺;焰翼和飞景最多也就100尺,纯阳们还可以加个梯云纵,不过就算有效也不会超过200尺。

3、在使用白羽焰翼之后,把那个图标点掉,然后跳一下,你就会看到人物有正常使用焰翼起跳时的一个冲天的动作,但因为图标点掉了,所以只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跳跃。

4、要注意的是在看到人物快要落地或落地后的大约0.5秒之内,再迅速按一下空格起跳,这时人物就会再一次的一飞冲天,这一次的高度至少也有120尺左右,运气好或者时机把握得好能够有150尺甚至160尺,最高点接个二段又能加10尺左右。

5、虽然焰翼带有缓慢下落的效果,但当跳得太高时,自由落体下来就会掉血了,250尺左右摔下来掉血很多,所以冲破天际后下来一定要接个轻功。

剑网3可以搬砖挣钱吗?

1、当个洞主

走向发家致富的洞主之苍云爸爸,首先你需要练一个苍云号,直升100级的金就可以保证包包里有足够的去十人本里拍下几乎没人要的拆架T装,稍微精炼一番去百度一个宏。OK!你可以去唐门赚钱了,单刷藏宝洞5分钟可以赚1000金。

2、赚节日财

剑三的节日活动在所有网游中都算多的,几乎每个节日都会有特定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对玩家来说算是一个难得的福利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是个群攻职业或者有群攻小号,在七夕的时候就可以开个按键挂机刷怪赚钱了。笔者有个苍云朋友每年七夕、清明、儿童节等节日没有一次错过,一年下来整整赚了一万多块钱。

3、带躺鸡

目前剑网三的吃鸡市场对于一些能带老板的职业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前十1000金前五2000金前三3000金,只要你选一些高机动性的职业如明教、田螺、蓬莱等,带四个老板打一把龙门绝境的时间就可以赚上1W金币左右。曾经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明教说过,如果全职带鸡的话一个月下来甚至能赚上万人民币,不过现在明教吃鸡被削了一点。

标签: 白羽焰翼 剑网3游戏 剑网3可以搬砖挣钱吗 游戏挣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