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龙之血是哪些英雄?dota玲珑心什么效果?

2023-03-28 13:31:17来源:咕噜财经  

dota2龙之血是哪些英雄?

1.龙骑士达维安。

龙骑士达维安是一个致力于屠杀龙族组织的成员。在剧中,达维安是一位非常熟练的年轻屠龙者,他发自内心地憎恨龙族,一有机会就会杀了它们。像大多数龙骑士一样,达维安的亲人死于龙族袭击,他对这个物种充满永无止境的仇恨。可是最终,他自己的血液却和龙族混合在一起,他的血管里流淌着龙的血液。达维安在本剧和游戏中都是龙骑士,都拥有变成不可阻挡的巨龙的能力。只不过,剧中的达维安更年轻,能力也更弱。

2.米拉娜

月亮公主米拉娜曾是一位热血公主,是太阳王位的下一个继承人。她不要求土地或头衔,而是将自己完全献给暗月女神赛丽蒙妮。

米拉娜在DOTA1中的模型是泰奶奶,胯下骑着白虎,因此在玩家中绰号就是白虎。剧中、游戏中白虎的设定一致,更加增添了这个角色的悲剧性。在剧中仅表现了米拉娜的高超射击技术,并没有表现她的几个关键技能,比如群星风暴、月神之箭、月之暗面。

3.露娜

露娜需要做出生命中的重要选择,要么加入暗月战士团,要么永远离开夜银森林。露娜在剧中的表现和游戏设定十分相似,这个角色可以被一眼认出。她拿着同样涂色的盔甲和武器,盔甲细节方面略有不同。露娜使用武器近战和投掷,放技能也类似游戏,特别是大招威力极强。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剧中,露娜都是一个无情的月亮骑士。

4.祈求者卡尔

祈求者卡尔是DOTA世界中最强大的法师之一。他开始学习魔法时,魔法能力就开始展现,甚至不需要魔杖或卷轴等辅助工具。即使是最刻苦的法师,将一辈子奉献给魔法,最多也只能掌握三到四个法术,而卡尔知道如何施展十个咒语。毫无疑问,卡尔是游戏里技能最多也最复杂的角色。在剧中他也当仁不让地挑起复仇主线大梁,卡尔不是没有感情,相反他感情十分丰富。他十分工于心计,调虎离山支走了赛丽蒙妮的军事力量,让恐怖利刃趁虚而入顺利拿下人头,同时还留着一手反制恐怖利刃,十分可怕。

5.恐怖利刃

恐怖利刃担任本剧的大反派,他的目的很纯粹,就是要夺取八条古龙的灵魂,进而控制世界。他也成了本剧目前最强大的实体。老玩家可以凭借这个角色的特点一眼认出他来。很可能本剧吸收灵魂的设定就是根据恐怖利刃的技能量身定做的。游戏里就会这样,辛辛苦苦和他缠斗半天,他一个大招和你完成兑换血量。

dota玲珑心什么效果?

玲珑心效果——

+225 施法距离,

+425 生命值,

+725 魔法值,

+3 魔法恢复,

被动:所有技能和物品的冷却时间减少25%。

增加蓝量、回蓝速度并缩短技能冷却时间,适合以技能打伤害的英雄。

标签: dota2龙之血是哪些英雄 游戏英雄 dota玲珑心什么效果 星际争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