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即将停运 网易《秘境对决》重启运营

2023-01-06 18:58:2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网易《秘境对决》官方公告显示,《秘境对决》手机 App 及 PC 版已于 1 月 5 日 18:00 开放预下载,并将于1 月 6 日中午 12:00 开启焕新公测。

之前暴雪宣布与网易终止合作,包括《炉石传说》在内的所有暴雪游戏国服都将于2023年1月24日正式关服。暴雪努力寻找下家的同时,网易则选择复活自家原已停运的游戏,及时止损。

作为网易游戏开发的一款 3D 对战卡牌游戏,《秘境对决》于 2017 年 9 月发行,并于 2021 年 6 月终止运营。本次为《秘境对决》的重启版本。

秘境对决官方表示,玩家建号后直接获得五色阵营中随机阵营卡池(含 3 张传奇卡,及每种非传奇卡各 1 张),签到送 100 卡包、精美卡背以及传奇卡“伊莉雅,冬拥龙语姬”。

值得一提的是,《秘境对决》还将增加离线模式功能。玩可以在系统菜单中,手动将角色数据保存到本地,不联网模式下也可以进入游戏体验部分内容。该功能目前仅包括个人信息、鉴赏、组牌和 AI 对战,官方称局域网对战及更多功能将于近期放出。

与《秘境对决》同属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国服即将终止运营。网之易此前公告显示,在中国大陆地区由公司所运营的《炉石传说》将于 2023 年 1 月 24 日 0 时终止运营。一同终止运营的还有《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 III》《星际争霸 II》《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风暴英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