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卡标准是什么?工行vip卡分为几个等级?

2023-01-06 13:52:13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金卡标准是什么?

对于工商银行来说,只有成为工商银行的五星级客户才可以办理工商银行的金卡。通常情况下工商银行的星级客户是根据星点值来划分的,五星级客户的星点值为2000—10000点,用户可以通过办理存款、房贷等业务来获得星点值。成为工行金卡客户之后,不仅可以享受一些专属的服务,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有一定的提升。

那么,工行vip卡分为几个等级?

1、工商银行vip按贡献星级细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共六大类。

2、每类客户的评价标准如下: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以上;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80000;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10000;四星客户星点值500-2000;三星级星点值50以下。

标签: 工行金卡 工行vip卡分为几个等级 五星级客户 存款业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