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是什么游戏?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哪个好玩?

2023-01-06 11:24:19来源:咕噜财经  

吃鸡是什么游戏?

吃鸡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射击类游戏。吃鸡又名《绝地求生》,是由蓝洞开发的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在该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地图上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

其实吃鸡就是一款多人在线的大型的战略枪战游戏,分为手游版和PC版,手游版就是在手机上玩的,而PC版就是在电脑上玩的。吃鸡的规则就是在地图中会有个毒圈,它会逐渐的缩小,在缩小的过程中你需要生存下来。游戏一开始所有玩家在飞机上,之后玩家可以随意的通过降落伞降落到自己想到的地方。

那么,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哪个好玩?

首先和平精英是由绝地求生制作而来的,有很多武器或者是功能都是从绝地求生中来的,比如C4,而且绝地求生是比和平精英更贴近现实生活的,绝地求生有的功能是和平。

标签: 吃鸡是什么游戏 射击类游戏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哪个好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