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吗?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2023-01-06 13:36:58来源:咕噜财经  

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吗?

可以,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虽然花呗分期还款一旦申请通过,不可撤销,不可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但可以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清,且无手续费。

操作步骤:点开支付宝—我的“花呗”—查看详情—常见问题—将“花呗如何提前还款”拉下来/搜索,有个“花呗提前结清”按钮,点击按钮就可以提前还款了。

那么,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花呗分期应比最低还款要好,因为分期使还款压力更分散,而最低还款只是减弱了当前压力;再而虽然两者都有利息,但分期利息为期率,最低还款为日率且次日后计循环利息;最好的一点是当我们分期还款后资金充足,可以操作提前结清将花呗后续账单还清,而最低还款反而加大了下月还款压力。

标签: 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吗 花呗分期 全额还款 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