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风暴之王的复仇任务如何做?盖米尔任务怎么接?

2023-01-06 15:53:17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风暴之王的复仇任务如何做?

1.任务要求:与盖米尔交谈以开始行动。

骑着盖米尔去消灭100个天灾士兵,并消灭天选者奥贾尔、塞穆和纳瓦留斯王子。

塞穆在你击败其他两位npc后出现。

成功之后,向北伐军前线营地的北伐军战士马克拉尔报告。

2.任务描述:我的人民受到了巫妖王的屠杀。天灾军团正在使用风暴巨人的尸体制造血肉巨人,或者是把它们缝合成像塞穆那样的怪物。

为了将它们完全消灭,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让我们携手剿灭那些威胁祖达克的天灾亡灵。

不管是纳瓦留斯、奥贾尔还是塞穆,都要消灭掉!

等你准备好之后就告诉我,让我们开始这趟破坏之旅吧。

3.任务奖励:你将得到:18金币60银币,(37金币65银币,如果在等级80完成)

4.任务获得: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31750经验,650点声望在银色北伐军。

那么,盖米尔任务怎么接?

1、任务需要

北伐军前线营地的工程师里德希望你交给他6份女妖精华和6份硅藻土。此任务在祖达克起始,并在 祖达克、风暴峭壁和晶歌森林有目标。

2、任务描述

你说他被锁在了一只100尺高的笼子里?如果我的计算无误的话,我们至少应该能让笼子的转轴变得不那么坚固,这样巨人就可以逃出来了。如果想要实施这个计划,我就需要一些增塑剂和稳定剂。

女妖精华应该是很好的增塑剂,你可以到东北边的死亡旷野去,从那里的女妖身上得到它们。西南方黑锋哨站附近的大地狂怒者身上有我要的稳定剂。开始行动吧!

3、任务奖励

你将得到12金币69银币 (如果在等级80完成)。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21150经验,325点声望点数在银色北伐军。

标签: 风暴之王的复仇 魔兽世界手游 盖米尔任务怎么接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