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攻略有哪些?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有什么用?

2023-01-06 15:45:23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攻略有哪些?

1、第1种,也是最为普遍的做法,通常是五开吃了满满的易经丹后,就尽量将孩子的灵性冲到一百。

因为有100分精神,就比有0分精神的宝贝要多一些,200分性质,每个精神=2分性质。

而每个婴儿吃瓶的最大量是7个,也就是如需达到100个灵性的话,起码得吃掉6个或者更多。

不过高七高八的售价确实让人揪心,一般来说,都是选择中六、高六来进阶。

最终灵性在92-106,费用所在区域举例,中间六瓶30w、高瓶60w、七瓶六瓶费用210w、高瓶420w。

2、第2种,高性价比,实际上是用了高五,由于瓶子比5还低给人一种浪费易经丹。

高五瓶售价约为5w,七瓶售价为35w,只有一瓶六块。

最终灵性范围为85到99。

但是必须要考虑高瓶比中瓶,多出来+1和+2两种情况,用高五上一个灵性浮动多出来90多,中6有常出现100偏下方。

价格差了6、7倍,但效果只有10点属性,高5性价比对于平民玩家非常好。

那么,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有什么用?

1、进阶后的宝宝能拥有新的造型。

2、宝宝属性更是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从而提升宝宝的能力。

3、宝宝进阶后会得到灵性,一点灵性会提高宝宝两点属性点。

4、获得更多的可自由分配的潜能。

标签: 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有什么用 宝宝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