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通灵学院钥匙任务如何做?魔兽怎么刷金币赚钱?

2023-01-06 15:42:50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通灵学院钥匙任务如何做?

1、第一步在幽暗城(预言者巴萨扎德)接受任务【战斗的号角:瘟疫之地!】,联盟的在铁炉堡军事区找信使考雷·落锤,后续任务联盟部落都一样的,没有这一步是看不到钥匙任务的。部落的找高级执行官德灵顿。交任务后接任务【通灵学院】 ,然后去旁边交任务,再接新任务【骸骨碎片】。

2、【骸骨碎片】需要击杀安多哈尔废墟的骷髅怪,拾取物品,集齐后回去接新任务【昂贵的模具】。带着15金币飞去塔纳利斯,在靠近联盟飞行点的门口找到任务npc,花15金交任务,接受新任务【火羽山】。任务【火羽山】需要提前准备好的2个瑟银锭,千万别忘记了。然后飞到环形山,去中间的火羽山最顶端,在岩浆湖旁边使用包包中的【骷髅钥匙模具】,然后返回亡灵壁垒。找药剂师交任务,接新任务【阿拉基的圣甲虫】,这个任务需要组队完成,击杀安多哈尔的60级精英,然后拾取任务物品[阿拉基的圣甲虫]。回去交任务后再接任务就是钥匙了,原地对话就能得到。

那么,魔兽怎么刷金币赚钱?

首先要想在魔兽世界里面赚取金币就要培养自己的商人意识。商人就是买卖,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不用买就可以直接卖那是不是获得了存利润呢。别以为我在扯蛋,很多人喜欢学习双采:采药、挖矿。

采药其实搞头不大,只有在开新版本的时候玩家门需要吃药剂的时候需求量才大,价格也就会高,但是随着版本时间的延迟,草药就会一直贬值。挖矿就不一样了,因为用到矿的地方很多,工程学、锻造都需要大量的矿,所以矿价格一直都不会太低。就算开了新版本,老版本的矿价格也不会跌的太厉害。

除了采药、挖矿还有一个很赚钱的门道:附魔。我就靠这玩意赚了至少十万金。我的附魔赚钱并不是去给人家的装备附魔赚取手续费什么的。我是靠分解装备卖材料赚钱。比如100-110的绿装30-50金币收取,然后分解材料卖出,利润相当可观。还有就是自己平时得到的装备直接卖NPC确实可惜,分解材料的话价格至少翻倍。

魔兽世界包含的玩法很多,其中之一是小宠物对战。当初我玩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这玩意也能赚钱,后来我在拍卖行一看某些小宠物动不动就是几千上万金币。而且获取的渠道也多,指不定打随便团队本就掉一个。就可以卖一两万金币,是不是很划算。

通过卖装备也能赚钱,但是这个太靠运气了。比如在打野怪的时候掉出一个紫色品质的装备绑定的装备,先别急着穿。可以到拍卖行看看这玩意值不值钱,很多土豪玩家就喜欢买装备,但是买的装备一般都是过度装备,对于商人的我们何不换成金币呢。

标签: 通灵学院钥匙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怎么刷金币赚钱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