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突破材料有什么?平民甘雨用什么弓?

2023-01-06 15:51:11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甘雨突破材料有什么?

1、哀叙冰玉碎屑*1、哀叙冰玉断片*9、哀叙冰玉块*9、哀叙冰玉*6;

2、极寒之核*46;

3、清心*168;

4、骗骗花蜜*18、微光花蜜*30、原素花蜜*36;

5、摩拉*2092530。

那么,平民甘雨用什么弓?

【阿莫斯之弓】

甘雨作为主C的五星武器首推阿莫斯之弓,痛苦弓从开服到现在也算是咸鱼翻身了,这把弓经过实测后是最适合甘雨的弓,普攻和瞄准伤害增加的效果、副属性增加攻击、发射距离越远伤害越痛的效果都非常契合甘雨。具体打法是蓄力流,甘雨二段蓄力箭矢绽放后的暴击率可以提高20%。因此可以纯蓄力不打反应,且几乎放弃技能伤害,优点是操作不繁复、且单发伤害高,个人认为非常适合有阿莫斯之弓的玩家,阿莫斯提供的52-104%增伤是其他武器难以企及的。

【天空之翼】

再来虽然天空之翼也算能用,但其实天空之翼副属性的爆击率对于甘雨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需要,经过实测下来90级的天空之翼,在蓄力攻击的伤害上,甚至不比70等的阿莫斯之弓还要来得高,因此阿莫斯之弓可以说是甘雨的专武了。不过天空之翼甘雨可以打速切副C流,常见配对一般搭配双风、可莉做速切或公子打双C,甘雨Q的性质类似于公子断流机制,在配上聚怪时效益相当之高,此时配合冰2宗室2。

标签: 甘雨突破材料 原神手游 平民甘雨用什么弓 阿莫斯之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