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快讯】《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增强版》将与PSVR2首发同步发售

2022-11-16 15:48:02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开发商 ILMxLAB 宣布,《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增强版》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作为硬件的首发作品在 PlayStation VR2 上发布。现在可以通过 PlayStation Store 进行预购。

游戏预告:

官方还发布了新的主视觉图,包括星球大战角色 Seezelslak(鲍比·莫伊尼汉配音)、Mubo(马修·伍德)、R2-D2、C-3PO(安东尼·丹尼尔斯)、Dok-Ondar(科里·劳斯)和 Hondo Ohnaka(吉姆·卡明斯),以及冲锋队指挥官 Lt. Gauge(达曼·米尔斯)和 Guavian Death Gang 组织头目 Tara Rashin(黛布拉·威尔逊)。

游戏介绍: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增强版》讲述了一名机器人维修技师在迫降在 Batuu 星球后卷入一场盛大冒险的故事。这拉开了一系列非凡事件的序幕,证明了银河系中的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英雄。在 Seezelslak 的小酒馆里,玩家还将通过 Azumel 调酒师 Seezelslak 的传奇故事传颂到星球大战宇宙的其他地方和时代。

增强版经过重建以利用许多 PlayStation VR2 硬件功能,包括眼动追踪和注视点渲染、耳机反馈、自适应触发器和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以及动态 3D 音频等。这些体验结合在一起,将以一种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将粉丝带到遥远的银河系,让他们体验自己动感十足的星球大战故事。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最早于 2020 年 11 月 19 日登陆了 Quest VR 平台,而“增强版”则于今年 9 月 13 日公布,当时官方暂未公布发售具体时间。

标签: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增强版 PSVR2 同步发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