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禁阁先祖位置在哪里?光遇十大恐怖景点有什么?

2022-11-16 15:08:53来源:中国创投网  

光遇禁阁先祖位置在哪里?

1、禁阁共有5位先祖,第一位在禁阁二层的四人门里的石柱后面。

2、第二位先祖在禁阁一层的四人门里,需要用二层先祖的气功动作才可以打开门,在门里可以找到第二位先祖。

3、第三位先祖在第三层,在台上就可以看到第三位先祖了。

4、第四位先祖就是禁阁四层的鱼骨叫声先祖,点燃蜡烛就可以得到这个先祖。

5、第五个先祖在第四个先祖对面的亭子里,需要一层先祖的祈祷动作,就可以看到第五位先祖了。

那么,光遇十大恐怖景点有什么?

一、娃娃脸

除了墓地地图,雨林树屋还有一面类似娃娃脸的墙。位置在树屋的共享空间附,找到祭坛向左看,墙上有三个突出的台,正好形成眼睛和嘴巴。将相机微微拉起,桌面露出来,有一种半睡半醒的感觉。并称其为“山神的孩子”,也可称其为树屋精灵。

二、皮皮虾

墓土的存在,让不少玩家胆战心惊,更别提皮皮虾的存在了。墓地里,昏暗的景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皮皮虾的袭击。

当玩家带着皮皮虾穿过场地时,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生物围绕着场景,尤其是被皮皮虾发现的时候,红灯就像是警告一样,没有经验的玩家只能忍受被皮皮虾袭击的命运。

三、风暴眼

在风暴眼中飞翔对梦欣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经常不小心被吹到其他地方,当玩家飞不起来的时候,就有机会遇到这样的场景。落入一片一片红彤彤的区域,宛如一片血海的颜色,令人心潮澎湃。看到这样的场景,有时候我什至觉得皮皮虾没什么。

四、祖传光圈

祖先分散在不同的地图上,玩家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参与重刻。光圈是任务之一,会出现在某些祖先身上。普通光圈并不可怕,但更新后,祖宗作弊越来越频繁,光圈变得难以摆脱。一个人跑还行,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动不动就摔断手。与弦线相比,光圈的恐惧系数更高。最简单的方法是翻过地图,当你改变地图时它会自动消失。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空中遇到镜子,降落后取消它也可以摆脱它。

五、火灾试验

预言季期间,将开启火焰试炼,但是这火焰试炼的场景,却让不少光之子感受到了一种恐怖电影的氛围。原因是,光之试炼开启后,光之子会回到没有翅膀的状态,眼前只有一个黑色的大球。这种黑白的场景与光相遇的温暖和治愈元素完全无关。难怪会有光明之子。感到害怕。

六、蚊香怪

预言季会有水、土、风、火四个试炼,每个试炼的最后都有一个光翼。有些球员需要每周访问一次才能到达第 11 翼。在火试炼中,有一种特殊的生物,叫做“蚊香怪”。每当它接触到玩家时,心火就会自动熄灭。记得阿瑶第一次拍照,用了半个小时。但是,也有这个级别的技能。 “无敌”点不是蜡烛组,很多小蜡烛的位置也可以用来躲避。熟练之后,你会觉得试炼很简单。

七、坟土蟹

比起皮皮虾,坟土里的螃蟹的恐怖系数相当低。不过,组团出现确实能给玩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尤其是刚入坑没几天的梦心,不知道躲螃蟹的技巧,很有可能会遭遇被一群螃蟹围攻的命运,看起来相当恐怖。

八、重叠的黑人

如果你是这款游戏的新手,光遇中的黑人经常被误认为游戏中的画面。但只要玩一会,就能清楚的明白,小黑其实是另外一个玩家。这样一来,小黑的存在就不可怕了。但是当几个小黑人重叠在一起时,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尤其是玩家一个人,看着那群小黑子聚在一起,仿佛看到了福江的再现。

九、坟墓的顶视图

光遇真正恐怖的不是多种多样的玩法,而是一张被玩家忽视的地图。前段时间跑地图,从高空飞到了墓地尽头。无意中发现,黑水区有连通,在一定高度形成了一个“鬼脸”。眉毛上扬,嘴角下垂。单独看起来像某个汉字的笔画,但合起来就很恐怖。位置大概在四龙与端图的连接处。进入后,玩家可以看到一个石盘,黑水在石盘前。

十、禁阁

紫阁是最静的地图,而这张地图安静得只剩下寂静本身。这种可怕的静让人窒息。然而这禁亭,其实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静。这里发生了可怕的事情,证据就是一楼的神秘鲜血和脚印。

标签: 光遇禁阁先祖位置 光遇游戏 光遇十大恐怖景点 禁阁先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