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电梯如何做?我的世界多层红石电梯教程一览

2022-11-16 15:30:02来源:中国创投网  

我的世界电梯如何做?

1、首先我们需要用石块搭一个地基。

2、然后按照图中的的方式放上展性活塞和活塞(粘性在内测并且向外推)。

3、然后在活塞上面放上石块,然后重复这个操作,需要多高就弄几层。

4、然后在顶部放上两块黑曜石(这个很关键,不然顶部的石头会被推上去),两边放上我们喜欢的方块。

5、接下来就是电梯的核心部分了,红石系统,如图中所示,加上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注意中继器的档位是4)。

6、然后我们在线路的上面一个放石块,记住最右边最后一块放台阶,不要挡住线路,然后在后面方上红石中继器(档位是2)。

7、一直重复操作直到我们的顶层。

8、然后我们在底部,按照图中的方式,铺上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2档)。

9、一直到电梯前面,再摆上方块,和按钮,以及装饰物品。

我的世界多层红石电梯教程如下:

1、首先我们先确定一个地方,然后放一个石英,上面沿着一个方向横着放一排粘性活塞。

2、然后在粘性活塞正冲着的位置放一排向上的活塞。

3、然后在粘性活塞的一侧放三个石英块。

4、另一边也是,不过是对面每两个的中间位置放三个石英块。

5、然后在每一个石英块上面都铺上红石。

6、在最高的一层活塞上面放一个音符盒,然音符盒左侧的红石打掉改为红石中继器。

7、在音符盒后面放一个实体方块,上面放一个拉杆。拉杆的作用是为了收回活塞的。

8、然后在最底层向一侧扩三格,放两个粘性活塞,最上面的粘性活塞放一个红石块。

9、粘性活塞上面放一个开关,并且在红石块左侧提高一格放一块玻璃。

10、我们启动红石电梯的时候人站在玻璃上面,按一下下面的开关,就可以自动跑到最高层的。

标签: 我的世界电梯 我的世界游戏 我的世界多层红石电梯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